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刚从进浩家出来 这次是来解决问题的 ,不然 都拖着不来 ,感觉有件事没完成的烦恼
因为这次有求于他 所以买了蛋糕当回报呗 嘻,也多亏他 帮我完成一系列的照片存档
我也放下了心,毕竟万一手机出问题 至少照片有另存档 不会后悔心疼 嘻

我朋友不多 所以有进浩在 还真多谢他的帮忙呢,不然 我可是很多事情都没完成呢

……

#我计划晚上写日记 但更多时候 都会忘记很多当时想记录的事情啊……
#本来又不想去找进浩 毕竟晚了 也下雨之类 但想想 还是赶快完成解决它呗
#绩顺 昨晚才说起他 今天难得来找我聊天呢 意外啊 尤其他问:我们有话题聊吗……

#昨天就发现 我对这三四天的记忆 好像全无或是混乱了 脑筋转不过来的说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