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厌倦了生活……

#穿上昨天买的新衣 是很鲜艳 要是再合身的话 或许我更会喜欢这件衣服呢 嘻
#这新衣服难掌控啊 这是挑战 使出浑身技术的来好好自拍 呵呵
#这次逛街很简单呢 也更快时间回家?这怎么回事啊?呵呵

#临回家时 好像看到明星呢 好像是模特儿明星呢 不确定 但有窃喜的感觉 呵呵
#手臂越发作痛呢 都伸展不了直呢 明天再这么下去 就锻炼脚部咯 呵呵
#《AKMU 》这兄妹韩国歌手 还是我喜欢的 很好听 但比不上中文歌曲亲切 嘻

#差点等不到弟弟回来就看综艺节目了 毕竟我生活就只剩下这样了::>_<::
#能刺激我的 我想就只有脸书消息呗
#嘴角受伤了 用餐都开始小心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