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又这样过一天了……

#发现 我喜欢买美食 却都很少去吃完…… 只是满足购买欲望吧?呵呵
#昨天健身太用力也不习惯吧 整天就胸部两侧作痛呢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今天有想到去桑拿的 该庆幸时间不对 让我犹豫 也让我有时间解决生理不想了 呵呵

#夜市时 以为去吃咖喱猪肠粉呢 结果去了不好吃的地方 呜呜
#尽管饱了 对于买了回来的食物还是要解决的…… 我撑饱了
#开始习惯了午觉了 也只能睡一小时…… 不习惯也难受啊…… 呜呜

#其实我都不会是一个人 毕竟我家里就有很多家人 而不是所说的家里没人一个人待
#昨晚做面膜的 有些不习惯 也浪费时间啊 呵呵
#生活简单 工作放工回家 脸书小说日记 宇恩综艺歌曲 偶尔的健身游泳夜市 单调吧

#《妈妈是超人》欢乐也感触的 都不容易啊
#充电线跌坏了 刚买回来 姐姐绕来绕去的 看的我一时上火 语气重了…… 内疚……
#脸书或软件都很多帅哥 是很多帅哥 也多少羡慕 但 想想 我也还不错 不是?呵呵

#有《零卡斯系列演出》 有兴趣 可我却没能参加…… 嗯 遗憾点
#或如血型那样 O 血型会比较懒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