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好像白费今天的健身呢……

#跑步机太卖力了 导致于推胸举动都不行啊……
#blued 找不到罗宏伟呢 而这天都想起他了呢……
#是不是写在日记里了 就都会断关系了?呵呵……

#本来去见进浩 临时被放飞机 不是贪手信 而是就像见朋友
#blackblue 快到厌烦期了 毕竟都要累积能量等的 最讨厌了
#想发信息 告诉他 我想找他 只是我退缩了 ……

#宇恩就是可爱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开始看腻了…… 只是还有一小半 继续看完呗
#下大雨 却没想到 这都没能阻止姐姐要去健身的志愿 这值得鼓励

#《奇葩说第三季》看完了…… 我生活其中一个综艺节目没了 呜呜 但很好看就是了
#二嫂找到工作 以中文讲电话的 是现在的薪水一倍多 我…… 开始烦恼了 呵呵
#据说姐姐下个月 或许行程改变了 四点的健身 可能换去晚上 这…… 看着办呗

#临睡前 我肚子饿了…… 可没食物可以吃啊…… 这情况都第二天了……
#现在生活时间都填满一半了 这算是很好了吧?呵呵
#发现脸书还真多帅哥 害的我都惭愧了 呜呜

#都被刺激了 我能努力的 就是好好把健身这件事搞好呗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