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没工作的一天 无聊

今天没工作 可也感受到无聊呢,都感觉 这工作比没工作来的精神 或有活力呢 呵呵
每次没工作时 我都疑惑的想,没工作在家的人 都是怎么度过啊?尤其是我弟弟呢

#喜欢吃鱼 更喜欢姜浓蒸的,也开始尝试独特撒在蒸鱼的菜呢 听说营养好 价钱贵
#老爸钱多任性了 尽买所以的古董或无聊的东西,从没想过减少家里的垃圾呢
#有段时间没联络…… 连名字都忘了朋友了 这下要再联络他也尴尬呢 呵呵

#《第一季极限挑战》看完了 有些可惜了 事情或人生不都如此嘛?呵呵 无奈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不错看呢,记得之前我可不屑这类型呢 这就是时机呢
#认识了印尼西亚人 再次了解,问题一旦没解决 总会再次面对它的……

#看着随机歌曲视频 《邱泽》依然是我喜欢的帅哥 白面帅哥 总是看不腻呢 嘻
#没工作就没重心 或许我人生还真是空白无聊呢
#这一两周都没出门的 感觉自己都快麻木宅男了…… 可出门没目标外 更是要花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