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好事继续来吧 无任欢迎 嘻

开始期待去健身房呢 姐姐还没放工回来 我就在家惦念着去健身房呢 呵呵
胸部依然作痛呢 就算睡觉都痛着不舒服呢 害的我都睡不好呢 呜呜
所以跑步这全身运动的 可是作痛胸部要点呢 呜呜

所以该去踏步机呗 虽然没跑步的来的干脆的爽 换换方式也不错啦
这次目标是背部 这之前就搜索资料去完成咯 嘻
只是…… 背部运动可不简单呢 每个方式都很卖力呢 都没能完成次数……

而背部没什么经验 也没人指点的 按照资料图片去做呗 暂不管对错了
还好这期间有人也做背部 可以多少去参考呢 这就要多模仿与学习咯 嘻
还有很多方式没做到呢 时间就到了…… 暂时如此吧 下次加油 嘻

一小时半 这已经不错了 嘻,有小帅哥呢 只是我眼镜不争气的直掉下来 没多少欣赏

……

#都第二天呢 胸部两侧还作痛的 硬是拉筋 试图快速恢复 痛 但希望有效 不然白费呢
#发现爸爸朋友是同志?不会吧 行还不是 呵呵
#抱着宇恩逛夜市 可不简单呢 重也热呢

#明明是他们的错 怎么弄得是我的错啊……
#宝宝都是见一个爱一个啦 是我多心 以为宇恩比较黏我……::>_<::
#看镜子的自己 好像好看许多了? 是我幻觉是健身关系?呵呵

#听说H&M 服装有促销呢 可没人陪我呢 算了呗
#信念是对的 你相信的 会相关的事物偶然的出现或发生呢 这点我深信些 嘻
#新交网友 搞搞暧昧呗 这让彼此开心下也不错 不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