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新手 还是有人指教好

#一早就跟有精神的 跟妈妈诉苦昨晚的事呢 呵呵 发现 这没多好效果 纯粹娱乐……
#天使的翅膀找我聊天? 原来他跟yoga还是搞上了 我被骗了啊 我怎么这么单纯
#王诗安《home 》好听也很好看

……
这是第二次跟姐姐去健身房呢 没想到她竟然没有方式呢?呵呵 这也好
或许因为昨天她并没有腰酸背痛的情况出现吧 这是不是代表她 其实没认真健身呢?
本来放工很累 还好姐姐放工回来才三点半 可以休息下呢 不然是我先放弃吧?呵呵

坚持了半小时跑步机 这是意识的对抗呢
总觉得一个人健身 才会多少有自律呢 至少都会对自己有个交代呢 没对象好骗 不是?
所以果断的 脱离姐姐 自行根据网络资料与经验去完成我的任务咯 嘻 这是对的

这次我的任务是胸部 至于腹部嘛 在家完成吧 毕竟是一周三次 我安排胸部 手臂与背
横杠三(平上下)卧推 以为我都能按照经验完成呢
要不是有个健美身材印度大叔热情指点 或许我都做错白费功夫了……

重量还是以最轻开始 毕竟这又刚开始 我还是有自知之明 没谁在 不用好面子
平卧推时 手握外边第一条线 拇指与四指同方向 以手掌推 半高 下手与杠同横 到胸部
胸部部位有被拉紧就行了 每组十五 做三组 这都让我有些辛苦呢 呵呵

除了后边下卧推都支撑不了十五下外 其他都勉强的完成了 嘻 以后多训练了 呼
再完成资料上的哑铃飞鸟 就刚好一小时呢 这是不错的开始呢 嘻
陪着姐姐随机操作其他工具 顺便拉筋休息呗 其他还是以后再做呗 嘻

半小时跑步机就满身大汗了 幸好这次聪明带毛巾 不然麻烦了 呵呵
运动后就是很爽很轻松感觉就对了 呵呵 这不知道是我陪姐姐 还是姐姐陪我呢 呵呵

重点是有运动有出汗健康的 当然要是能修炼成好身材也是很好的 呵呵

……
#《奇葩说》没谎言 该支持或反对,大家都说的好 看的我都觉得自己文艺了 呵呵
#每次健身后晚上 就算冲凉后 身体粘黏的 热热的说呢…… 水份不够?
#《不过失去一点点》《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这两首歌 是回忆是感触啊……

#又开始…… 没谁联络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