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一个人 也是自己造成的……

#这次逛街只是去游乐场附近 狠心换钱去玩游戏,在浪费的罪恶下 这就是刺激 呵呵
#击打音乐游戏 枪击游戏 还有打地鼠游戏都是我最爱呢 嘻
#谷中城没适合的饮食 吃快餐…… 害的我肚子不怎么舒服…… 不是太贵就是不适合某人

#今天自拍都拍的很好看呢 嘻 穿起已久没穿的长袖衣服呢
#抱着宇恩逛街 就算遇见不错的人 都认为我是直男吧?不会吧?呵呵
#会因为某句话某件事 而开始转动了 神奇的改变呢 嘻

#昨晚每隔一小时就夜尿的…… 睡得不好了
……
#看到某网友拍的视频 里边是生日会 有我觉得不错的人在里面呢 可我们没多交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