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无聊呢

本来今天打算 有心动要去桑拿的,幸好进浩约我 虽然下大雨约不成 但这算好事吧
虽然没去是好事 但心里还是蠢蠢欲动呢 呵呵,时间久了 压抑起来的欲望 终究会爆发
要是我也有自己的房间的话 或许不会这样,都地方好好解决我的生理需求吧 呵呵

这或许 毕竟没人管 所以嘛 这段时间任性呗 呵呵

……
#电视被姐姐占据了 只好上网乱逛打发时间呗 我的《极限挑战》节目啊 呜呜
#越是晚时间 越是不想出门了 合计时间与出门的费用 这是不合算的说呢 呵呵
#昨天运动过度了吧 双臂酸痛了 而双腿反而适应了 嘻 有进步 今天就休息吧 呵呵

#《dark sword 》是目前我喜欢的游戏 就是升级难 玩的不过瘾 金钱玩家就是这爽
#《琴帝》看完了 找到的《升级专家》也是看过的 难道入我眼的新小说就没了?
#昨晚夜市看到中学同学 没打招呼 基本 没话说吧 与其尴尬 不如不见来的好吧

#得知《aloha 》的小可爱叫陈芷乔呢 可爱
#这几天没出门的 有点不自在 感觉在家不好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