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短写日记 比较不做作啊 呵呵

《aloha 》这中国同志软件上 认识了——乳臭未干 这可爱小子呢 腼腆青春小子
这两三天吧 都有联系的 可能还没到冷却期吧 所以对于喜欢上常联系的人这说法 中了
但因为两国距离关系 把这不可能的 更是不可能的说呢 自己小心动就算吧 小幻想下

其实小幻想这行为 最近都常有呢,可能明白都不可能的 所以自我安慰的幻想 开心下
我是缺爱了 但我也知道 我不懂爱 也更不敢爱呢 所以 就这样自我安慰呗 嘻

……
#昨天提起精神的 放工时间好好抹地 成就感啊
#这两天都开始解放的 打起飞机的 隔天就精神不佳了 呵呵
#开始实行我想要的 截图脸书有意思的图文了 不用抄下来麻烦 嘻

#看了关于小孩子文章 对于宇恩开始有耐心了 呵呵
#有人赞我文笔好 可惜那是关于感情的文字 是我最不想接触的文笔呢
#发现《妈妈是超人》这节目也不错呢 多了节目可以收看了 嘻

#这几天发现我无所事事了 有点纳闷起来呢 呜呜
#分享很多关于母亲节的资料呢 想大家也注意提醒下母亲节到了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