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期待生活有些改变了…… 是吗

#好奇看看有没人留下评语 主要是想知道 有人看这里吗?呵呵 手机没得查看啊
#进浩从兰卡威给我的巧克力手信呢 嘻 里边有我稀罕的薄荷巧克力呢 嘻
#生活好单调呢 无聊透极了……

#《一路有你》是我开始收看的综艺节目呢 不错看
#晚上还是听林凡 郁可唯的歌曲比较好 就是伤感些
#脸书里 喜欢“可能认识”这功能 让我寻找文艺青年 与帅哥来关注下 嘻

#开始能偏向素食方向了 至少不抗拒的接受了 嘻
#突然期待 下个月健身行程 与二嫂新工作的改变呢……
#发现垃圾食物零食与饼干 多数我都喜欢的呢…… 别再引诱我啊::>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