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又低落啦 但也享受中 呵呵

#之前有人因为不被信任而分手 我觉得很荒谬 但此刻 我想我也会讨厌不信任吧 呵
#我都不赞同网恋 但我不可否认 那也是一种感情 只是我不能接受
#最近的电台播放的歌曲都很好听呢 或许一直重复关系呗?嘻

#本来想自己带妈妈吃美食 结果怎么都跟来吧?汗
#灰空这网友好久没联络的出现呢 也分手 时机不对?所以对他冷淡了 呵呵
#最近太自恋了 会幻想顾客小妹妹喜欢我? 也对偶尔出现帅哥顾客 小激动下 嘻

#《奇葩说》越来越棒了 看完都被它影响了心情啊 呵呵
#最近520等的感情事件 让我也觉得想要有人陪伴呢 呵呵
#喜欢脸书无比膏的偶尔的文章 温暖 呵呵

#今天自拍很多 很想分享给大家看 嘻
#今天超想去桑拿的 要不是勉强自己安排逛街 或许 我会去呢 反正单身自由
#tropicana 那 吃了很多甜点 幸福呢 还有好听的歌曲 棒极了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