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健身了 加油

船到桥头自然直 老爸提早出外 提早放工两小时去打扫店 不用烦恼该打扫还是健身
那是因为姐姐都没运动的 身子都腰酸背痛 所以被建议去运动的 叫上平时有运动的我
这是机会 我知道,所以我没有拒绝的答应了 嘻,也等于等到这天呢 开心啊 呵呵

终于遇上我梦寐以求的跑步机呢 果然与原地跑步就是不一样啊 呵呵 这还是使力多
还是之前去的健身房好啊 就是都忘记了顺序怎么玩呢::>_<:: 跑步半小时就对了 嘻
其他的都是让姐姐体验 自己也好好回忆这怎么操作与顺序呢 呵呵

原来今天是姐姐来月经的第一天呢 我还道以为姐姐说的不舒服是借口不运动呢……
所以这次她还是去健身房 我还是敬佩的 呵呵 彼此都加油吧 嘻

#陪姐姐开始去健身房了 希望都能好好坚持咯 嘻
#健身房的男生都好壮好帅呢 看的我都直心跳害羞呢 呵呵
#基本我的手机生活 就是看小说咯 微信之类联络 都没什么人找我 也没玩游戏的……

#心情不好吧?什么歌曲都觉得烦躁的……
#心不在焉的看《奇葩说》
#又开始发现 自己没方向感了……

#这可能都是健身后的闷热关系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