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感叹时间了…… 该有所行动

#blacblue 这游戏很有挑战性 稍微跟不上我的速度 但很考技巧 也很费电力啊……
#电除须被爸爸收起来了?害的我整个不修边幅的模样……
#手臂恢复力好像游戏那样 睡觉休息一次就恢复一些的 这恢复力太慢了 呵呵

#本来打算赶快打扫去健身房呢 结果姐姐还是要四点才去 亏我这么期待准备呢
#现在两点放工 四点去健身 中间时间嘛就是让我午觉一番 呵呵
#这次健身手臂问题 操腹部呗 都不简单呢

#还是有帅哥 我开始要注重我的形象了 呵呵
#《金玉良缘》似乎不错看呢 可我只想看男女主角的部分而已 可以吗?呵呵
#对于宇恩 妈妈累的不耐烦了 所以就让我放下手机 接手这调皮的宇恩呗 嘻

#突然好吃起来 胃口大了?都吃撑呢
#姐姐一周便秘?佩服 相比我幸福多了 天天早午两次 嘻
#整天没顾客呢…… 突然发现我竟然无所事事?汗

#有些感触 时间岁月不等人 这让我更是要任性的说呢::>_<::
#不是没人找我聊天 而是 我好象绝缘体的 都断绝了他们似的……
#puchong ioi mall padini 有大减价呢 这周日为止…… 目标啊 呵呵

#追的综艺节目都要等了 害的我快没影片看了…… 小说也是…… 我的生活啊 呵呵
#昨晚要做文艺青年的 写了一段句子 是没什么文笔可言 就是自我欣赏成就呗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