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单身就自由 不是吗?

south city plaza 基本没什么好逛 也逛了整天啊……
我对于这类没商机的商场很敏感呢 这意味着 这有同志可取之处啊 呵呵
那就是越是楼上越没店面的 相对的没什么人走动

所以这情况下 很容易让同志们 找猎物的去厕所解决咯 呵呵
而我就被看上了被追踪呢 害的我心里紧张又激动呢 呵呵
那是外劳 耐看吧 明显的在勾引我去厕所的 害的我都犹豫好不跟上呢

本来不要的 因为不懂家人还要待多久 我有没带手机的
但得知家人还要待一段时间后 我就立马找他 只是这时候找不到他了 有点可惜
就当作这是天意呗 让我乖乖的 只是我还是期待中啦 呵呵

后来家人都选择留下用餐 餐厅只有个人很慢 而我有发现他的 跟上
是的 我们都躲在厕格里了 原来他要我帮他口交 我还希望是他帮我呢 呵呵
所以就这样不合的 我还是乖乖好了 呵呵 但这的确是很刺激 呵呵

可惜这商场远 不然我可能会常来呢 呵呵

#难得没人 闷打了飞机 感觉不过瘾的 浪费呢 气死我了::>_<::
#找不到电视剧看的 还是看奇葩说好了 这次我选择 黄执中说的那样 不鼓励
#今天肩膀至手臂都痛的不得了呢::>_<:: 我说着肯定是拉伤了 呜呜

#记得昨天遗忘 今早记得 但现在忘记要记录的事……
#脸书不好的是 发现别人太帅 生活的太好,偶尔抵抗力低时 被刺激了::>_<::
#本来不想写日记 或真实,那实在太损我的形象了,但这毕竟是我 就写呗 嘻

#最近晚上都不想睡觉呢……
#可以的话 我想彻底的任性坏下去呢 道德观念太约束我了 越是叛逆
#今早老爸发火的模样很疯狂 我却冷静的对待…… 有种 我不想像他那样的念头

#我寂寞了 请打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