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罗宏伟 开心认识你啊 嘻

今天狠心 放话跟着妈妈说出门了 目的是桑拿  所以就算有些后悔或不喜欢 还是去了
这次去桑拿有惊喜呢 那就是有人认识我?呵呵 通过通知交友软件blued认识我呢
我都不懂什么反应了呵呵 加上他很热情的说呢…… 害的我都傻子那样 呵呵

其实在之前就看到他了 他的模样还真的不该出现这桑拿的情况呢
加上他还有跟我点头打招呼?我还以为只有我会这样呢 所以 他就被我注意了
却没想到 他更是知道我呢…… 我想是自投罗网的接近他了…… 呵呵

难得还会伸出手握手呢 这小子还真有礼貌啊 这样的人怎么会出现这里啊?呵呵
就这样他出去了 留下我迷惘刚才都发什么事情呢… 呵呵 还真有这回事发生我身上呢
后来没多久他又回来 拿糖果给我?坐在我身边?这又怎么回事啊?我真的困乱了 呵

基于迷惘 所以就鼓起勇气开始了对话了 发现这小子很可爱呢 思想却是吓到我了
他如绩顺那样的 对于性方面很看的开 这让我都很懊恼呢 我的确是保守很多了 呵呵
20岁 槟城人 住新镇 健身器材销售员 工作狂 喜爱美食电影 月光族 吃不胖体质

几乎我都记得他说的话了 不得不说 当时我的确是在乎了 呵呵
甚至我都担心我口音问题 让我的形象降低了 其实我被发现出现桑拿就降低形象了吧
有时阶段性的没话提我都担心尴尬场面发生的 尽量找话题呢 

走动时我都发现我都快跟着他了…… 这认知让我觉得 我烦了……
我知道我当时没有要性冲动 就是很想接近他 更多的了解陪他的感觉多咯
只是 我怕他不喜欢我跟着他 所以我有段时间脱离他 而我却没有玩的兴趣了……

直到又不久后再遇上时 坐下来聊天 其实这开始就尴尬了 就是奇怪还相处起来 呵呵
不得不说 他就是小乖乖模样呢 青春活力的小子 越看越喜欢啊 呵呵 小弟弟 呵呵
问起我有谁有兴趣 我不敢说 就如他说的 他就是我喜欢的 呵呵

因为靠近 所以他载我回家 期间却比较融洽的聊得来呢 这是惊喜啊 呵呵
罗宏伟 虽然觉得不错的人 但之后可能没什么机会见面之类吧
毕竟他工作时间长 就是工作狂 所以 就这样呗

但 这经历 我很感谢他的出现 这段时间 我很开心呢 嘻 认识你真好
后来我想了想 他这样都认得我 是不是他都关注我很久了?呵呵

……
#被种草莓呢 妈妈都以为我撞伤呢 宏伟是不是也早就发现了?我的形象啊……
#差点被插入 还是痛 可能对方很大的关系 立刻阻止不行啊……
#回来都开心的 像是中头奖的开心 呵呵

#姐要进会员还好 严重的是要天天去健身? 顿时觉得压力了 但其实我多虑而已
#《我想》最近迷上的歌曲 竟然是张杰唱的 意外
#开始陷入blackblue 这游戏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