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在活动中 我依然没认识谁 我有尝试留在客厅待着 才发现 我碍于大家了 呵呵……
看来我身上随时散发恐怖气氛呢 也难怪 自己都合不来他人的 能怪谁呢?呵呵

对于星空活动 我算是来尝试 来挑战自己的 我都热衷于这类活动 只是 我常都造成我不想要的情况呢 。我早到了 因为我想早点来早点认识谁谁谁 结果…… 到目前为止 谁都没能认识呢 呵呵……。

其实现在的我也很乱呢…… 我发现 我随时都紧绷着精神 心情半天吊的 感觉纳闷呢
我太高估我的人际能力 与适应能力呢,如果可以选择 我想我不会选择参与这活动了
现在想要的是 一切都是空 呵呵 越是想 越是烦恼呢…… 我这简直犯贱呢 呵呵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外面越是热闹 我越是觉得我这是影响别人 也做贱自己呢 呜呜
就当作是 我这是度假呗 代价就是外面一群人就是了 呵呵 真想回家呢 呜呜
这时会想很多 天马行空的 就是乱想一通 要是严重的话 会精神错乱呢 呵呵

其实这样的情况 我记得也是参加这星空活动呢 只是 这次我又来犯贱折磨自己呢 呵
算了 还是躲在房间好了 什么都不管不理会就对了 呵呵 什么都不管不理会 不知道

……
以上是上半场的感想 然后通过下半场的游戏节目后 也因为大概想通想法吧
所以都有些去参与活动了 当然这当中我还是觉得不自在的尴尬呢 呵呵 太在乎别人
但这都是好的开始 有些还是要好好进步就是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