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差点 三分钟热度呢 嘻

难得运动 也坚持了半小时 虽然知道 隔天会是腰酸背痛 或是现在明显的脚软
但这一切的完成 都是让我心满意足呢 嘻 虽然我都觉得 现在的我不怎么胖的说啦
但看着自己收集健身的资料 我就也明白 我也多么拥有一次坚持 与成果呢 呵呵

……
陪二哥去修理车期间 我再次佩服二哥的能力与观念 反之我越听越是惭愧呢 呵呵
二哥说的 都几乎激动了我 只可惜 我承认自己的不是 或是这是我要的一成不变吧 嘻

看着车子 是不是当我考取了考车证时 我就已经踏上改变的路上了?虽然我都抗拒 呵

……

#《说实话》李千娜的mv不错看 歌曲也不错听 嘻
#《是我不够好》总觉得这女生很独特 被吸引 呵呵
#以为找到电影看了 结果没有中文字幕 顿时没兴趣……

#没朋友 是病吗? 是这样吗?呵呵
#临关店 有个小鲜肉 很吸引我 呆呆清目秀脸的 小心动下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