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无聊

今天本来都有困难要去哪里游玩呢,除了游泳,我甚至想到要去桑拿走走呢
因为这月都有花钱按摩的,让我觉得桑拿费用没我想象中的贵的 想去了 呵呵
当然这一切因为昨天来了银行的信,几乎吓着我了,都以为我向银行负债了?汗

我这吝啬的人没花光钱就很棒了,哪有会向银行负债啊…… 这根本不可能的事
基本 我与银行没关系 也不会有关系,就是存钱而已,对我来说 银行我不该去的地方
所以今天去银行了解下情况咯,不然是他人偷取我资料借钱,我不是亏死了?呵呵

银行呢 虽然我都不会 也不想来的地方,但不得不说 我很喜欢我这区银行的环境呢
幻想下 要是我有能力在这工作的话,我想象都觉得开心呢 呵呵
多亏华人员工,所以都一切顺利呢,其中有之前打扰的华人员工呢 呵呵

有两个男生都很帅呢,所以我都会好好欣赏的说,脑海里嘛 自然就意淫对方了 呵呵
一切结束后 看看时间是可以去桑拿的,但遇上了下雨 就陪妈妈回家呗
还是乖乖好了 都这么安排不是吗?呵呵

……
都在家无所事事呢,有后悔怎么没有去桑拿呢 呵呵,好想发现心情低落了 不好了
看看韩国偶像剧的,现在听听youtube里的经典英文老歌呢,雨后夜晚气氛下 喜欢 嘻
英文老歌都不错 这一切都是因为妈妈喜欢的关系吧,与韩国歌曲的差别就是浪漫咯

……
其实应该很多事情早写,到现在都没想起来,虽然有些困扰
但这胜于硬要想起让自己烦恼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