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想 日记方式要更换下 嘻

呼 刚看完《极限挑战》这综艺节目呢,说实在 我开始喜欢这节目了 实在太刺激了
在第二环节 我暗自支持红队,看着蓝队捷捷抢站 我心里着急啊。红队情况都可怜的
看着“最笨”的领导 最忠心孙红雷 天真张艺兴,这奇葩又隐约有感动 计划组合 着急啊

所以最后红队胜利时 我也开心的站起来了 呵呵 这实在太棒了 大爱你们啊 呵呵
这奇葩组合缺一不可啊 看的我眼睛都累死呢 可能看的太激动太认真的关系吧 呵呵
不得不说 张艺兴 这小鲜肉的确很好看呢 呵呵

……
这天都没做什么 就是很专注于手机咯 呵呵 还是热情漫画上呢 呵呵 我这人啊 呵呵
我是有想要振作起来的 只是放工后实在太累人呢 这我要好好振作呢 呵呵

喜欢陈慧恬的《有你在家》
有想过把我看到的我未来想要的家里画面都记录下来
看到70天天天运动健身的文章 有刺激到我

也很喜欢《只怕想家》这首歌呢
Nibbler 大紧标赛排名 我依然第一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