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近有时间写日记呢

#7:45 整个早上都神不守舍的 浑浑晕晕的 什么都不顺利的说

不像睡不好 也不像生病 但就是就觉得迷迷茫惘 不是脑袋空白 而是有清醒的感觉呢
好像 深思一番 就可以思考很多事情的说呢 只是这认知让我胆却 经验告诉我 会很烦
这样的状态应该不错的 就是这加上一切的不顺利就不好了…… 呵呵

但一切的不顺利 也是之前累积出来的 要是每天都安分的处理 就不会如此的不顺利咯

……
#9:08 与进浩聊天 怎知聊到他的感情问题 我被气到了 呜呜

进浩应该回国了从韩国 这次信息本来好好的 要是没有后来说起他的感情问题的话
对于他人说法 我都会唱反调的 试图让对方发现另角度去想 也是可以延续话题的方式
怎知反效果了 或许在感情方面 我不好这样 尤其是这他还是感情问题记得当事人呢 呵

其实我说的都是方法 可是对于进浩来说都在开玩笑… 这点我只能说 每个人不同观念
怎知最后进浩提起他 让热衷于讨论的我 一锤子的打昏我了… 这根本就是人身攻击呢
不得不说 原来我以为时间的关系 我可以淡忘 或是不再影响时 发现这都是自我欺骗啊

唯一能比较安慰的是 我这之前 没有自我折磨的去想他烦恼呢 呵 只是依然是 存在咯

……
晚10:7 《极限挑战》实在太棒太搞笑了 我都快笑的断气呢 呵呵

本来继续看第二集 怎知换到第二季了 难怪有些奇怪 但还是很搞笑的说
这是在我能控制下的情况 我既然没完美主义的换回第二集的继续看呢 这实在太棒了
我发现我喜欢上这节目了 一直都让我大笑的 我都明显发现我都笑的很困难了 呵呵

但画面实在忍不住就对了 呵呵 要是因此断气都有可能了 呵呵 怎么有这么搞笑节目啊
这次主角是 一直败落主公罗志祥 与想出镜却都没机会出镜的薜之谦 这组合太搞笑了
之前我还嫌弃这节目这实在不应该呢 呵呵

……

#郭文翰的歌曲 好像不赖呢 由《我不是很想你》开始留意的
#林明祯的《不占有》
#blued 两个中国人来聊天 都不错 就是自卑起来了

#想看电影 却错过时间 继续玩手机呗
#放工太累了 睡着被风扇吹的冷醒来了 不爽感觉 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