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好感不代表喜欢……

与凯乐相处,真的很奇妙呢,他依然是他,或者这么说,他比我想象中 更有魅力
是的,有一段谈话中,我直接被他吸引的直视他了,需要知道一点的是
当我直视对方,那代表 他很有魅力 或是我喜欢了的举动,呵呵

但,当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他也有另一半时,就算之前我多喜欢他,现在也不会
可能这代表我自私,我不容许自己喜欢的不值得 或没回报 或可能的关系吧 呵呵
这点好在于,我不会想太多 嘻

只是会很奇妙的事,我们有过那关系,却还能做朋友呢,当然分手肯定不能做朋友
也好吧,有这么一个朋友也不错,就是见面次数很少咯
也因为他说过,他的时间不多于给朋友的关系吧 呵呵 要是我也宁愿给情人呢 呵呵

只是这次跟他聊感情问题,我觉得是个错误,不是他对错,而是我自寻烦恼了 呵呵
我心里有答案了,只是 或许我不想要这答案,而与凯乐讨论,让我直视这答案……
我坏蛋了,我觉得我很享受,以一个人对方来暧昧这过程…… 好像玩弄感情……

就如凯乐说的…… 好感不代表喜欢…… 是这样吗?…… 或许吧
总之有凯乐这朋友是不错的,他的感情也不错就好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