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这是交代 呵呵

有时间写日记的话,我宁愿看小说打发时间呢,毕竟写日记,对我来说,是负担呢
可坏在,要是不写日记的话,累积了心情在心里,挺难受呢 呜呜 所以还是认命呗

为了接近绩顺,所以我终于开口陪他塞车回家呢,其实我也找寄托 或活动打发时间
有节目,我可不会呆在家里等时间到 嘻,所以去游泳咯,虽然最近就算水里也热啦
没想到弟弟也在,那个之前聊的不错的熟男也在呢,所以 不能打坏主意咯 呵呵

……
原来绩顺说的塞车,也不过如此而已,对我来说,四十五分钟不算长 可能我时间多
有种坐不过瘾的感觉,要是我那么说,会不会气死他呢?呵呵
其气氛有些尴尬吧?但我还能欣赏外边的风景 嘻,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新事物 嘻

时间久了,或许就如星座说的,我跟他是好朋友的缘分?呵呵 怎也好,我都喜欢
跟他相处,真的会很开心,温馨感觉 呵呵 要是不是担心尴尬时间久的话 那就完美 嘻

所以 虽然从他家回家,这段路上有点长,但目的达到,我都觉得 这都值得的 嘻

……
朋友问我生日过的怎样,我想了想,都觉得很搞笑呢 呵呵
迟醒来七点了,锁匙都不在,应二嫂说的 不用做 呵呵
其代价或许就是睡不醒的关系,爸爸的想法与我不相谋的,吵架起来…… 这是开始

还好的是,我把妈妈的话听进去,也毕竟是爸爸,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呗 呵呵
连忙起来倒杯水道个歉好了,迟一秒我都觉得会有不好呢 呵呵

有时候名句就是名句呢,我还是到最后时刻才收拾,我之前想收拾我的东西呢 呵呵
我的“垃圾堆”本来有三处,结果现在给我的只有厨房一处解决…… 这为难我了
但人还是有潜能的,结果是这样,就这么办咯,整整清理出两大垃圾袋呢 呵呵

这还是我勉强狠心扔 不然 着还真是问题啊 呵,衣厨上下里外都完全被我利用起来呢
整理看起来还真不错看呢 呵呵,就是那么不习惯而已… 我想 那整齐能维持多久呢
至少现状完好就好,其他再说 嘻

也没什么庆祝,就是买个蛋糕吹蜡烛许愿咯,虽然简单,但我可重视 毕竟是生日
期间面子书或微信都收到朋友或网友的祝福咯 嘻,还是能开心的 呵呵
不得不说,有些网友 也只有这天才联络那么一次呢 说起来都觉得搞笑呢 也不错啦

本来都想到,这天没谁知道呢,但网络科技的发达,面子书自动的通知 这是好吧?
最感动就是进浩前几天就记得的 帮我庆祝了,而且还是大餐呢 呵呵
这五年的友谊还是存在的 呵呵,虽然五年里都忘记我的生日啦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