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周四

喔 我刚收到好消息呢,只是开心过后,心里也会沉重的说,Ck gan果然是好帮手,真的截图他与绩顺的聊天,一开始觉得很开心,后来看看,绩顺说的慢热,其实是不是一种拒绝呢?呵呵 就如绩顺说的,一切都顺其自然吧。至少 目前我还没准备好…… 恋爱这东西,对我很沉重呢 呵呵

……
这几天我都安排好很多节目呢,后来计划计划着才发现,原来我的假期快没有呢::>_<:: 我甚至于还没准备打扫店面呢 呵呵,看来这段时间,我可是很忙碌了

提早一小时了等网友来,一起去云顶游玩咯,谁说240满贵的,但有人陪的话,好过我都在家吧?我是这么想的 呵呵。没问题的话隔天周五我就去绩顺家过夜,凌晨四点就去爬山咯 嘻,对于过夜,我也没多念头,要不是Ck gan ,可能我念头更干净吧?呵呵 想接近绩顺是一回事,想要趁假期不多时,恰好绩顺之前提过爬山,就完成这计划呗,不然等我开工,就没时间爬山了

最近这段时间,我体会了什么叫做精神不佳了::>_<:: 至少目前就是 呵呵,是因为没有了工作重心关系,还是我任性的颠倒生活关系?呵呵 想想,这次假期,好像有些梦幻,有些时候,还真的觉得很不真实呢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