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 呵呵,本来打算趁早上完成店面打扫,只是都打乱了 呵呵
重要还是自己赖床睡迟了,之后爸爸临时要与亲戚吃早餐。担心来得及去绩顺家没
至于店面打扫嘛,我想 这将会是再次延迟一段时间了,就如朋友说的,假期嘛 嘻

……
今天是上边日记的隔天,因为我过夜了,没时间写昨天的日记呢,但也很充实 嘻
想想昨天就好笑了,用了早餐后就去找绩顺家玩咯,怎知期间丢失了水瓶
这不打紧,重点是到站后才发现,手机余额没了,大幸的是途中看到商店去进额

不然的话,恐怕这次约会毁了…… 呵呵,再次看见绩顺,有点尴尬呢,但都还好 嘻
绩顺家还有无业大哥在客厅看动漫呢,至于绩顺的外甥女,还真的如照片的庞大呢
有比较才知长短啊,我的侄女与他的外甥女洁西,洁西乖巧得多,可能有电视关系

这样也好,我可以多机会与绩顺好好相处嘛 呵呵,还好这过程中,聊天的都很顺利
没有我想象中的卡住呢,为了避免绩顺误会,我都忍住没一直看他呢,怕他不喜欢
不知该幸还是不幸,有绩顺大哥在,我也没能怎样的乱来 呵呵,就如朋友相处呗

后来没想到绩顺会提出让我过夜的提议呢,我当然举手接受咯,呵呵 难得嘛
还好我对于其他人没很尴尬 嘻,就只差他大街与父母没见过而已了 呵呵
这都感谢之前的教育,让我不错的与他的家人相处 嘻,都是很温馨的家人呢

这这都是与我家相比的话 呵呵,一起去逛超市时,我就觉得很庆幸能参与这样生活
还是感谢他们没太在意我这外人的存在啦 嘻, 所以我帮他们提东西是应该的 嘻
不然我还真不好意思,这还好我都习惯这样 嘻,这一切都不会虚假就对了 真心喜欢

有点奇怪 但也能理解的是,他家有装潢过,对于他家的灯很欣赏
只是因为那温馨的灯光太耗电费而没开,这点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啊?呵呵
照理来说,既然安装了,那就使用呗,不然看着看着都觉得可惜呢 呵呵

夜晚了 该回房睡咯 呵呵,期间等绩顺冲凉时,我不禁想很多呢 我这不单纯的家伙啊
好不容易都冲凉后,看着绩顺似乎有暗示还没睡看手机?咳咳 是的 我又想多了
就算真的那样暗示,我也不可能做什么吧,毕竟…… 他的家人都在隔壁房间呢……

虽然如此…… 面对身旁如此尤物的他,还真让我睡不着呢 呵呵,可又不好行动……
最好还是他有所暗示,我才有所行动,不然冒昧的行动,可能坏事呢 呵呵
当然我也不过分,尝试并挑逗他弄出来就好了 嘻,再下一步可能就控制不住了 呵呵

很喜欢与他睡在一起的感觉,很温馨满足,或许我再能自信的话 嗯嗯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