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云顶 爽

周四昨天搭上了网友车后,就感觉气氛尴尬的,就算事后我也调节气氛,也是于事无补啊…… 可能大家都不太认识吧?可能的可能?呵呵 只好乖乖欣赏车外的风景咯 嘻

诶网友吧是群主,比较沉默的家伙,碧网友就是坏主意多,也相对的多话啊…… 整个游戏坏主意都是他提出呢,当然对于碧网友的坏主意,我还是有些抵抗与阻止啦,不然最后我也可能牵累呢 呵呵。

还是我稍微更改规则的“盖被子”扑克牌游戏带动气氛呢,期间没人两罐啤酒真是要我命,一罐我都很辛苦了 呵呵,还好不至于难喝,就觉得 嗯 这酒东西不好吧?呵呵 两张床三个人睡 各都有小习惯,都预知吧 呵呵

虽然是凌晨一点多才睡着,但我还是在睡不好的情况下勉强起来的。难得来云顶,错过了夜晚冷风了,我可还不想错过早晨的云顶的准备出门走走呢 嘻

当然这行动是对的 嘻,也当时拍下了几张 嗯 几十张自拍 呵呵,云顶的空气就是凉快呢,一回到山下就是两回事啊 呵呵 。原来不是一个人240 而是这平分才80 这不错了,房间啤酒 有人载有人陪的话 嘻

……
本来很开心的回到家就好好准备去绩顺家过夜呢,可是…… 临时收到绩顺的消息有突发事件,取消了爬山计划呢 呜呜。整个本来很累,但还是撑着的我就累倒了,还好…… 不该说还好,应该怎么我觉得我死缠烂打的接近绩顺啊?呵呵 应该说 是我反正没事做的,所以去绩顺家帮忙 是这样的 不是吗?呵呵…… 其实还是有店面打扫这事,但 绩顺那边比较重要些 呵呵 ,打扫一事延迟呗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