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周一

来来,我来说说,当我要开始日记时,来了,嗯算是慈善的人,当中当然就是帮忙某机构的可怜人。原本述说的人说的都没有问题,只是在我脑海里,有个比较,与其乐捐于我不认识,甚至怀疑是诈骗机构,怎么我不好好设想,把这笔钱用在我最亲密的家人呢?呵呵 在想别人的时候 是不是该想想身边的人呢?

……
因为我无知,让进浩生气了,只好从中都学习,可能对于钱不是问题?还是我目标大于钱的问题?才导致我的无所谓让进浩生气了?呵呵

旅行,或许受这几年的趋风影响吧,渐渐的,让我这基本爱呆在家里的宅男也心动了,开始不甘于现状骚动起来。可我语言能力差,对于搭飞机这第一步骤就考倒我了,难得进浩不介意我参与他们旅行,我也乐于参与咯 嘻,或许我有想过,当我在这次旅行学习成功后,我会好好的进行台湾中国之旅 嘻

……
现在我在双峰塔广场,要是原本的我,或许这时候都在家无聊吧,可因为绩顺关系,所以我多少想到行动些吧 呵呵,借于与进浩约晚餐之余,就出门呗 呵呵

一段时间的离开原本的生活,都是每次改变的机会

就如跟绩顺说的,一个人出门的话,我的确没什么目的地的,要不是有书店,可能我会不知所措了 呵呵。
可是这次逛书店,并没有发现感兴趣的书本了?看来我的兴趣都换了? 看着满满都是旅行的书本…… 有种无奈感觉,心里渴望着小品笑话的书本呢 也或许是因为我有些累的说吧 嘻

四小时了,有想到买格子饼雪糕吃呢,只是想到吃不饱,不好,浪费钱等等的,只好忍住欲望的饿肚子呗 呵呵::>_<:: 本性难移就对了,我还是吝啬的放不开 呵呵,也为这样的自己可怜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