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所怀念的 是停在那时段的你

家庭日,没想到会去沙登的the mines 呢,这让我贴上某种意义的商场,顿时心乱了
是我多想了吧,不会是我昨晚才写起他,才会有这样的巧合吧?呵呵
如果真的这么神奇,我想,早该以前就该这么神奇的出现呗 是不是呢 呵呵……

虽然这一切都过去了… 但我依然在想… 或者这么说 是期待… 再次遇见他?呵呵
就算我知道 这一切都过了很久了… 但我依然在想,要是真的遇见,我该如何是好…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的… 最终 我都没我所期待的 遇见他… 心里想 是否他看到我躲开?

进到商场,就看到 当时天真的在那边做草莓花… 原来 我也有这么的一个曾经过呢
我这么的被影响情绪,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知道 这已经是我的回忆
就如文章说的,现在的我 所喜欢的他,是停在那时段的他了,就算遇见 也没什么吧

可能如奇葩来了那句,就算遇见了,这或许是一个解脱的机会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