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今天感觉就不好了,前天开始的喉咙痛依然痛着,现在还来伤风?喔 这是怎回事?
回想,或许昨天都疲累了,还撑着身子去打扫店面关系吧,所以才会这样?呵呵
怎也好,好好养病这是最重要 嘻

昨晚临睡前,与绩顺信息暧昧下 呵呵,说实在,对于美好事物,我会记下很久 嘻
今早就收到他的信息呢,还有些意外,是开心的,但 这我犹豫,是误会还是暗示?
我该加把劲吗?后来想了想,都顺其自然吧,我还是没法改变这一切呢 ……

可能身子出毛病,还是明天就开始开工了,心情还真是低落啊 呵呵
有想过,这时候,是不是改变这一切的机会呢?呵呵 烦了 继续逃避 呵呵……

……
话说,我个人就是懒惰,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可是我发现…… 这是并不可能
就是想维持一成不变,我想 这需要代价,可一旦付出代价,那还算是一成不变吗?
虽然有这认知,但我还需要时间适应…… 我也在想,何时我才心甘情愿的去改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