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这样…… 好吗?

这时期的我都不会喜欢写日记呢,都感觉很麻烦的说呢 呵呵
但 为了纪念一些事情,所以不写下来的话,感觉好像有些遗憾的说呢 呵呵

周六,这是跟绩顺约好见面的日子呢,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呢,心里好多期待呢
都担心他早来,看到我工作不好看的模样呢,还好赛车 呵呵,但轮到我迟到呢
这也好,因为这几天都想要好好整理自己的东西,就算绩顺上来,也有好影响呗

只是这几天都出门了没整理呢,心想,算呗 要是真的看到就看到,这 目前是我
但没想到我冲凉一半,他就来了,连忙冲洗一番赶下楼呢,免得他等烦了好 呵呵
看到他时,心动了一下,之前通电话时,我就觉得很可爱,他的声音很特别 呵呵

只是,怎么这次在车里气氛尴尬啊?呵呵,害我开始找话题? 还好有些效果呢
我发现这次见面,都没能好好看他呢,只有用餐时,稍微大胆的欣赏他 嘻
怎知都被他发现呢 呜呜,被他说的我尴尬呢 呵呵

在看电影时 难得伤风鼻塞的我,竟然通畅的闻到熟悉的香味呢,是他身上的香味呢
都很想接近他,又怕他讨厌的,所以都很难捉拿距离呢 呵呵,真想直接靠过去好了
要看电影,心里都想着怎样掌握距离的,好好享受他的香味呢 呵呵

想说像电视剧般,转头欣赏他,发现那样转头看他很明显呢,那样恐怕被讨厌吧 呜
跟他相处的每时刻,都有美好的幻想呢,只是我都不把握自己,所以都不能实行
我怕我的一时冲动,对不起彼此呢,或许我会错过,如错过了凯乐那样的遗憾

但 我更怕对不起彼此呢,在我还没把握的时候,我无法那样的任性起来……
是我习惯了一个人,还是我害怕了恋爱?呵呵 我只知道,我不懂还如何是好 呵呵
很喜欢跟他相处,有很温馨的感觉,有他在都很开心,回想很多……

我会担心,我都如此,会不会真的变成遗憾呢… 但……说句不好的,这也只能怪自己
有段时候,我会想到,我这样,算不算对不起他呢…… 那个…… 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