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那是看到中学同学 咏辉呢!呼 好久不见呢,可我们都没跟对方打招呼,他就在我身后左侧,他应该发现了我,但没有打招呼,后来我不经意的发现,也没打招呼,呵呵 或许这是我们的默契?可能之前相处不好的关系吧 但 能这么巧遇,知道他看起来不错,也安心呗

最近都睡不好呢,而且还频率做梦呢,梦得有些真实,让我醒来,都觉得时间差了,是梦而已吧,不会是预言,不然我可能如梦的,不能承受……

……

……烦恼了,原以为想到,找到了网友带我去旅行就很开心了,却越是到了确认时刻,我越是担心了,而进浩就是提醒我,心里实在的顾虑…… 知道答案了,可对那网友实在抱歉呢,心里过意不去呢。旅行这东西…… 算了吧 我也被旅行潮流,冲昏了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