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犯贱了 呵呵

我这是干嘛?呵呵 一场欢乐之后,那情况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是,我任性,也不该如此…… 痛恨现在的自己……

是否如此,我才能深刻的了解,至少让我知道,什么 是我不要的吧 呵呵,

……
其实这一切都没问题,只是我没这么看开而已,这一切,都只是过程,没太大过错?是这么说吧?呵呵

一开始答应性爱派对就是错的开始,只不过自欺欺人的认为,这都是能拒绝的参与…… 其实一旦答应,就是万丈深渊了 呵呵

就如我说的,这一切都逃不开,从游戏开始,我就是错了,呵呵 所以多人性爱情况下,我不硬了,或许说我都有这个问题 呵呵,所以当中我喜欢的男生,我没办法满足他的,看着他找寻另一个人时,心痛也只有心痛了 呵呵,是的 我又一次把潜规则给忘了,我又在这情况下,喜欢一个人了 呵呵…… 可能因为气氛?情况下?呵呵

当时对圏子还真失望,呵呵,而这都是自找的…… 我没耐心 等所谓的缘分,可我有玩不开 对于这种情况,我更是欲罢不能 呵呵,从清醒到犯贱,从犯贱到清醒…… 是这样吗?呵呵 每次这情况后,都责备自己,呵呵以后别这样,但,这次又能坚持多久呢

……
写完上遍,我喜欢的男生—绩顺 从床上坐起来了,CK gan也熟睡中醒来了,一度怀疑,这 CK gan都很会挑时间,在我一直默默欣赏绩顺时打扰我::>_<::

是的,前一刻,我告诉自己我该抗拒了,但一见绩顺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抛开我前一刻的想法,只想,趁着不为多的时间里,好好的小任性的欣赏他,想把这一刻的美妙深深的记住……

这么静静气质的男生,究竟怎回事的出现这活动呢?有那么几片刻在想,昨晚表现的他,真的是他吗?呵呵 或许我想法转变了?还是她就是这么一个气质,没有让我觉得不妥的感觉? 我想是我想开关系吧,毕竟我们这朋友关系都谈不上 不是吗?呵呵 就如文章说的,我特容易在活动上对互动好的人有好感吧 呵呵,但不可否认是 我实在很喜欢他散发的气质,很喜欢 带一些熟悉感?呵呵

清晨了,大家都清醒了,可我还在怀念着,有一度想再拥抱绩顺呢,可都没那机会了,是上天这么安排,不让我再陷入下去的关系?呵呵

要不是绩顺太好人了,我很想自私的带着他度过最后一次早餐的聚会呢 呵呵,在以玩游戏等待其他人时,我的眼光都放在绩顺上呢,那开心激动的他,原来也这么吸引可爱的呢 呵呵,至于被我归类路人的CK gan 忽略了 呵呵

CK gan这家伙还真人小鬼大的,一早就问是我们究竟有没考虑在一起…… 汗, 那是因为昨晚我们都很甜蜜的睡在一起的关系吧,我都不习惯两人睡在一起呢,可这次我反常的愿意尝试,过程的确很甜蜜,可所代价就是僵硬不能乱动 呵呵,因为我平时入睡前都会反覆翻几次呢,可我让手臂让他枕呢不能乱动啊 呵呵,但反正我睡地上也不会睡着的 就好好享受难得有人躺在我怀里的感觉咯 很喜欢 呵呵

好不容易送走其他人后,终于可以有独处机会呢 呵呵,刚好他提议要购物,我顺便走走咯 嘻,这是我还真庆幸的是,我的确很喜欢陪人逛街呢 呵呵,看着他满足找到材料时,我也觉得很开心,呵呵 越是了解,我越是自卑啊 呵呵,没多奢望了,能做个朋友也不错 不是吗?嘻

这次活动,因为有他而精彩呢 呵呵 ,可我突然想到的是,怎么我喜欢或好感的人,都是这比较不好的情况下认识啊…… 呵呵 这缘分的抓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