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目标视觉化嘛……

工作心情烦躁了,或许过多事情都叠在一起的关系呗。尽量让自己深呼吸 不影响
在烦躁中,思考很多呢。其中是狠下心的幻想会怎样怎样的
其实有很多事情,我都是在思考与幻想中完成了,结束后现实依然懦弱生活中…… 呵

1。看牙医 修复牙齿
2。跟老爸提起考车费 看他要不给多少
3。整理我衣厨
4。买平板电脑给老爸
5。泰国前准备资料

目前我想到就这些,我有想过规划出出来视觉化,只是 这都目前限于幻想而已 呵呵
但这些都在脑海里了,会去处理,只看何时会去处理而已 呵呵

……
昨天到凯乐上次带我去的tropicana city mall ,还是那餐厅,咖喱鸡排饭好吃极呢
本来回去之前再吃甜点,结果妈妈不欣赏它的正餐,不认为甜点好吃的直接回家……
算呗,反正吃亏不是我。用餐时,附近音乐店播放英文老歌呢 是妈妈喜欢的类型

因为妈妈提起,让我注意起来,仔细听听,发现其实也不赖呢 超配合气氛 呵呵
借着二嫂手机搜歌软件,蛮顺利的 都把所播放的歌曲都找出来,回来找时间找出来
不是没想过 直接进店询问,只是我询问不买,这对我来说 还真过不去,知足就好 嘻

期间逛街时 发现了静思语咖啡店呢,第一想到 就是有关于他的一切呢 怀念也尴尬呢
每次看到这店都觉得亲切呢,有个目标就是 要在这类店里打工呢 呵呵 梦想 嘻

……
周六跟绩顺出来看电影,期间都没什么话题的 有些尴尬
但在这之前,通过与凯乐一番聊天后,我似乎放下,都顺其自然的相处呗 呵呵
记得绩顺问起我,要是有车了,我都怎么利用呢…… 应该是问我工作外都做什么 呵

那是我发现绩顺都喜欢呆在家里呢,就连出街,也是达到目的后就回家 不走走看看
对于有车后,我想我都会带妈妈去 她想去的美食地方,那是她想要很久 是我不争气
然后我会想到去 早向往很久一个地方的讲座会呢,比如歌舞剧 等等就对了 嘻

……
最近我都遇到按摩师,看看价钱不贵的,难得没顾虑钱的,都答应按摩享受去呢 呵
其实按摩 早在姐姐形容好的时,我就很想去按摩按摩呢,就是碍于吝啬个性没去
按摩就是爽,这会痛呢 呵呵,或许我会享受被抚摸的感觉 呵呵

第一次按摩时,都很尴尬呢,有次按摩师帮我打飞机我也吓到呢 直说不用 呵呵
比较安慰的是,按摩师说我的也不短 比一般好很多呢 嘻 听了心里暗爽了下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