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无奈 甘愿吧 甘愿吧

一早就遇到有关系的网友yoga kheng呢,基于工作中 加上不怎么想相识的 所以忽略
只是心里起伏很大 因为跟随来的 是天使的翅膀 这玩咖…… 看来他被翅膀吃了吧?呵
虽然他说是同工作的同事 但 原谅我小意淫他们的可能性呗 呵呵

我该庆幸 他工作时间完全与我相反 唯一假期是我的周日家庭日 嘻 拒绝不内疚 呵呵
搞笑的是 距离一桌子 却用软件聊天的 多少可以聊天 这可笑举动的好处了 呵呵
我们彼此都想到彼此的做爱情况而已 呵呵 毕竟这是重点 所以我才拒绝呢 呵呵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啊 有段时间 我多怕下次翅膀带来的 是他呢……

……
果然 拿在手上的东西 大多数都会忘记呢…… 我的饮料啊……
虽然贵了些 没什么营养 也怕喝太饱 但3.80的kopi susu 还是很好喝
我这人品味很低 这样的饮料 都觉得胜得过著名的starbuck之类饮料了 嘻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既然惦记不要忘记 还是忘记拿饮料的 就顺其自然呗 呵呵

……
便利商店果然就是活生生的诱惑…… 炸面包香肠 零食饮料 还有热乎乎的方便面……
这要是任性点 完全能当作类似自助餐的 畅快的吃喝了 呵呵 这是梦想 奢侈的梦想

美味可口的 通常是垃圾食物零食方便,健康食品的 通常贵淡味麻烦的……
再加上道德健康观念 选择前者通常能体会 那令人沉沦的道德观念造成 快感的罪恶感

刚刚书店看了塔罗牌的一些 我的隐藏牌是恶魔…… 所以对所谓的罪恶感有好感吧 嘻
我说 这都是太自我压抑才这样呢…… 这是微病态 既然有这状态 是不是该“善用”?嘻

……
#放弃看小说来写日记 这感觉还不错 顺便延迟看完小说的舒服 完成日记也很棒呢 嘻

……
现在晚上11:40 是该睡觉时候 只是现在不写日记 恐怕我会闷气的睡不着……
事情是这样的 这晚上九点多了 爸爸开始对大鱼池换水清洁?……
本来我都不想理会呢 毕竟这都几点了 鱼池一事我们都反对的 等等原因都不想帮忙

因为要知道一件事就是 当你心软帮他了 他就觉得他所谓的兴趣很简单的 继续下去
而幸苦还是自己 对他就没影响的… 要是有人帮忙处理琐事 我对任何事都会有兴趣呢
只是这能说吗?……

我本来打算 很辛苦很辛苦的处理完后 就能理直气壮的跟他说教呢
也是为了这点才忍气吞声的去完成 要不然 看着爸爸无论站着还是坐着都很气人
有问为什么不等修理好机器好处理呢 爸爸的原因是 我今天有心情去做……!!!!

我辛苦帮忙 他就停下的悠哉?…… 就算让他清洁鱼池旁地上也马虎?…… 我靠
真想一股气的跟爸爸吵过呢 想到这里我真的感觉很委屈呢 呜呜
真想把心里的话都去审问他这究竟怎么一回事呢 超想粗口成章呢!!!!!

不帮爸爸 爸爸就会觉得我们儿子没用不帮忙……
这下帮忙了 可爸爸所说与所做的 都让人感觉气人啊……

本来想通马马虎虎处理就好 但想到爸爸若不满意自己动手 跌倒了 不就白费功夫?
而碍于自己有些完美主义感的 只好继续好好处理清洁呗 总之就是不甘心……

鱼池处理的七七八八了 我再也没耐心了 爸爸要是再不满意 出意外…… 我也认命了
这期间我都忍气吞声的不说话 怕的就是忍不住打骂一番了……
本来真的真的 很想以审问的方式 让爸爸知道这不应该及过分的事 让爸爸明白

该庆幸我在洗澡时 再三思要不这么做呢 最后我还是再次委屈自己的 忍气吞声!!!
因为我知道 审问让爸爸知道这件事的不应该是其次
而我知道 我就算我再怎样审问 怎样的得到答案都不会满意的 重要是跟爸爸吵架……

(我不爽就得对方也不爽的心态就这么涌起……)知道这认知 再三思……
我想 还是自己不爽就好了 何必让他开心时波冷水呢……
要是这期间爸爸不了解自己的任性所带来的幸苦 这我也没办法 不是?呵呵 无奈

只能怪自己心软 只能自己愚孝的帮爸爸 怪自己多虑担心爸爸会跌倒意外……
这期间我也认命了 就如我常常收到正面资料的 这毕竟是我爸爸 这毕竟我是儿子……
真想想通妈妈常说的一句话:甘愿就好甘愿就好……

很想诉苦 但也幸好都是自己处理 不然我真的看到谁就诉苦的 直到不甘心……
看着其他兄弟姐妹没帮忙的…… 看着爸爸不关他事的模样…… 怪自己心软心疼的 算呗

很想有人让我诉苦 这一刻……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