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没工作在家 就是傻了……

没工作的一天 感觉好无聊呢 要不是放姐姐两天运动飞机 恐怕我会出门到处走走呢
姐姐说我不懂享受 就如弟弟甚至大哥 在这点就很厉害的说 一年多都能不工作在家的
对于这点 要是不出门 都在家的话 恐怕我会受不了了 呵呵 这点我该佩服他们吗?呵

赖床起来后就想说要不就去太子园吃点心好了 只是爸爸还没用餐 就帮爸爸买早餐呗
就这样 在家无聊起来呢…… 就算玩游戏看小说 都抵抗不了这么无聊的罪恶感呢
我呢 还是有工作支撑的好呢 不然在这么在家无聊下去 恐怕我会傻了 呵呵

……
#这次运动 发现 可以将两部分锻炼合在一起锻炼呢 这样下来 就算意外两天没去也行
#都差不多晚上十一点…… 电视声音还这么大…… 佩服…… 汗
#我卸载了其他同志软件了 就剩下blued 这与宏伟有关联的软件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