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寿司 书展 嘻

#九点四十五分 还没到家 那是去进浩家 修理我的问题手机 这是值得的 呵呵
#酒精巧克力 印象里是很好吃的 怎知进浩给我的 怎么这么重口味啊… 还真的发热呢
#进浩房间也不错呢 小小间 但灯光与音乐就满满温暖了整间房间呢 嘻

#这两天很奇妙 当我要睡觉休息时 这时没顾客的店就来了顾客?汗 我碍财的关系?
#临放工多开心 怎知来了一批顾客?结果一批又一批?…… 我汗 这怎回事啊 呜呜
#终于总结顾客了 但我也迟到了 连忙洗漱一番就赶着去逛街咯 呼

#suksi 比不上zaimai呢 但不尝试怎知道呢 是不?呵 这么一餐就30了 呜呜
#书展啊 谁说我很喜欢书展 但这次相隔不短时间 才再来书展 重新喜欢这空间了
#也终于看见我为少记住的作家midle的真面目呢 呵呵 听说那是第一次公开 幸运 嘻

#但觉得这样见面会 感觉少了幻想与期待了 感觉被作家说了内容 与自己概念不同差
#就如这作家说的 露面与否不重要 重要是喜欢他的文字 与之联系就很棒了 呵呵
#见了他真面目就满足了 我并不会这么疯上 或许暂时没想到 什么事情让我疯迷 呵

#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不碍于你喜欢他 当初你是怎么喜欢他 不是他喜欢你而喜欢他
#开始时 没想到这次书展 哪本书会吸引我 毕竟我对书本有不耐烦的存在 呵呵
#所以寻书时 我也抱着缘分的心态到处看 只不过 还是让我发现勾起我兴趣的书呢

#只是我明白自己是不看书的 但错过它又觉得可惜 所以明天再去看看 成功率高 嘻
#陪进浩去英文区 本来打算趁机欣赏帅哥 但还是被看不懂的英文书本吸引…… 呵呵
#基本上我逛街很少关注路人 除非我坐下用餐之类 所以被我看到的都是幸运儿啊 嘻

#这次书展分类区 的确很少吸引我呢 所以难得这短时间没发现 兴趣的书本是难得的
#突然觉得 我与宏伟这样的相处 最后都不会坚持哪里…… 有点无奈感觉 呵呵
#出门太久了 又惦念着宏伟的赶回家 这是有了牵挂?呵呵

#miracle 在附近 被发现我软件偷看的 微信找我聊天 聊的很顺利 很奇妙感觉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