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记录

昨天十点就准备睡了 那是在脸书得知 早上很累 是因为睡不足?还会影响性功能?!
早上很累没关系 重点是影响性功能就不行 所以就早早准备 狠心提早休息咯 呵呵
不好是 还没习惯 也更少与宏伟联系了 也没有那美妙的夜晚啊 唉 有得有失咯

……
《花样姐姐》里边的歌曲都不错 又有想记载下来的说
那是我想把歌曲再次整理的 把手机的歌曲都换成好听 又熟悉的
虽然现在的歌曲都不错 就是以消极与积极的歌曲下载 造成有些积极快歌不喜欢 呵呵

……
整个早上都想着桑拿 所以没意外的 就去了 发现我开始越没有自制力了……
这次的人潮不错呢 都有很多不错看的 也都很主动 呵呵
而我也限定自己 不帮别人的玩咯 呵呵 所以都没什么人找我玩 嘻

有一帮认识的人在一起?这做朋友的可以越在一起来桑拿啊? 这观念 我不懂啊 呵
摸到很大雕的 却没想到是零号啊?这是要让多少零号伤心啊?简直浪费了 呵呵
天菜依然都等喜欢的才行动呢 这类真的只有缘分 和欣赏而已了 呵呵

这次没多大的罪恶感呢…… 是我放开了心态? 还是我沉溺了?呵呵
还是遇上黑哥(泳池认识那大叔)我都很开心的 与他拥抱呢 呵呵 自然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