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今晚特别累呢 或许没有睡午觉的关系 还是洗脸不干净的关系?眼睛都累死了呢
只是还要写日记 嗯 还是坚持下下 不能沉迷小说 而忽略了这里的小说啊 呵呵

……
这几天都没有顾客呢 我都认为是那装了脏水呢水桶 碍于了风水关系?呵呵
这样也好 反正我也不想怎样辛苦 还有小心思的是 这店最好倒闭我自由 呵呵
当然有顾客还是好的 这样就不显得无聊 及有些小成就感咯 嘻

没有顾客 加上自己撑不住 也抵抗不了妈妈的催眠 就直接上楼睡觉了 舒服啊 呵呵
我醒来是刚好有顾客来 嗯嗯 这多好的巧合啊 呵 还是我是霉神 不在店才有顾客?嘻

……
放工妈妈就跟着爸爸去新加坡领事馆办事 留下大便了宇恩……
看着宇恩带着大便走来走去的 想想不忍的 就狠下心的帮宇恩洗屁股咯 呵呵
照顾小孩本来就不是易事呢 有点幸运就是 我不会有小孩这烦恼吧?呵呵

……
终于选好了安利产品 向婉婷订货咯 当然的 我的一笔钱也没有了 呜 我为数不多的钱啊
当然这这代表 我也开始补救我的优质生活的开始 呵呵
净水器的水管等 洗漱品还有营养…… 嘻 我开始进攻营养咯

当然也不是全部 毕竟我的钱也不多 就慢慢一点点的坚持呗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