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狠心买了三本书 嘻

#今天店里打回原型?昨天火爆生意 似乎是个梦的说呢 还想说 准备再大展身手呢
#有了starline游戏后 我几乎没去看色情 这算好吗? 听说不打出来 不好?呵呵
#妈妈要去时代广场走走 我就搭顺风车再去书展咯 嘻

#来回都要半小时 又要赶时间回来 不然 或许我会待在书展很久 或是去厕所看看?嘻
#这次开始去书展时 突然心情堵塞的感觉 没有昨天顺畅自在的感觉呢……
#还在随着找到各自昨天喜欢的书 与意外找到不错的书后 渐渐的也融入这书展氛围

#也是抱着随缘的寻找 真没想到找到两本昨天没发现的书本呢 嘻 小幸运
#争取时间 五本书本费用太高了 我也没自信看完的 所以选择尽可能淘汰 呜呜
#结果淘汰了 什么达摩的诗 我的确很喜欢诗歌 但发现 或许我喜欢现代话的 如歌词

#居家24环保 是我第一本有兴趣的书呢 可惜与之其他书 这本或许还不是我能善用
#我想找一本书 是诉说在书店与顾客奇怪的问答 或许无缘 没能让我找到
#或许这就是或许我买了不看 但买了就拥有 拥有一天有那么的心情看时 有得看 嘻

#在淘汰书时 我好象发现有熟人坐在我前面? 而我赶时间的 不打招呼回去了
#加上方式我脸角的痘痘爆发了 不好看的 直接赶回去 一路都觉得像毁容的尴尬说
#时代广场第五楼游戏场对面 有bubu cafe 的饮料不错喝呢

#晚餐在回来路上的餐厅吃 生意火爆让人羡慕呢 里边顾客也很多壮男型男欣赏呢 嘻
#Pokemon go 这游戏开始火热起来了 在脸书上都能看到它的很多相关消息呢 呵呵
#在想 要是这游戏加上vr 那就是完美啊 呵呵

#与宏伟聊天少了…… 是我出门不得空?还是什么关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