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长了 成就感 呵呵

《The mist》在脸书看到预告的电影 没想到是这么的刺激呢 也太塞心呢::>_<::
每次都在想 是不是每个空间或地方里 每个人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呢?而且是一定的
似乎超过五人以上 就会有相反的性格存在的说呢…… 这是规律吗?还是电影需要?

但根据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这说法 那可能真有这回事呢?呵呵
至于我 在想 应该不会那疯女人那样迷信 但恐怕也恐惧的冲动了吧?呵呵
最后一把枪四粒子弹 五个人…… 剩下男主角要送死时 发现是救兵……

我宁愿看恐怖电影还是爱情等 都不愿看无奈后悔绝望的电影呢
请原谅我没多大思考力 去深思里边的含义 我的承受力只有美好结局而已 呵呵
我宁愿如他人说的花钱看恐怖片吓自己 也不要花钱让自己难受呢 呵呵

……
或许营养丸发挥效果了?早上都不会觉得很累要休息呢 要是之前都撑不住呢
只是对于一天两次 还是要餐后服用这点 导致我在第二次都忘记服用咯 ::>_<::
虽然知道这些保养的是好 但心里还是有抗拒或是麻烦的说吧?呵呵

因为计划今天打扫店面的 所以还是休息了 毕竟过后还要健身 可是要体力呢 呵呵
对于打扫 我都佩服自己 以条件差下 能在一小时完成 之前需要两小时完成的任务
只是我忽略了一点就是 过后我饿了…… 呵呵 没时间吃的就去健身…… 这样没关系吗

这次没有等待 所以对于健身的兴致勃勃呢 这都又一个月了 加重重量咯 自我折磨
我还没看一篇文章时 我今天又在想 我目的是运动 有氧运动就好了
可怎么我以无氧运动来锻炼起来 这么折磨自己呢?呵呵 这是影响力逻辑啊……

似乎去了健身房 就很依然跟随的 玩起无氧运动 不然对不起健身房里的健身器材呢
这样是好事吧?呵呵 只是要是智商或情商不好的话 容易被打击吧?呵呵
毕竟大部分都认为 去健身房 就该有好身材 就如我之前都这么想……

只是好身材不易啊 所以期间就容易被无知的人无知的话 打击无知的自己啊 呵呵
当然我也知道这点 在聊天或是日记上 我都是以运动代替了健身这字眼 呵呵
试图躲避不该承受的无知打击 卸掉无谓的压力 只是自己多少明白 只图安慰啊……

所以这才导致我每次去健身房这么卖力 除了要值回票外 这原因也占一部分呢 呵呵
而我运动回来才看到一篇文章这么说 健身是主要为了健康 其次才是身材
就算是身材 也是坚持持续呢 可不是短时间等的说 让我看了都觉得安慰很多呢 呵呵

真是及时出现的 安慰我了 呵呵
我想 要不是姐姐都一小时要回家 以我吝啬占便宜的性格 可能会待多一小时以上了 呵

……
每个人都有要倾诉的需要 二嫂向二哥 姐姐向妈妈 至于我…… 没对象的 只有日记呗 嘻
至于宏伟 我们才开始不久 不易说很多 也没机会聊这么多呢 呵呵
所以对于日记 这还是面向自己的 发泄的 要欺骗都欺骗不了自己啊 呵呵

姐姐这次问我 什么是出轨…… 最后我总结 非单身者 与他人做出非朋友的行为
做爱接吻甚至牵手都认为是出轨 当然如我姐姐 我也才发现 真是奇葩分子就对了
只能说 每个人定义不同 或许当你觉得对不起对方 这就是出轨的开始咯

姐姐好像很喜欢向我问问题呢?而我这次逮到机会的 往抽烟这点攻击她 呵呵
当然还是被她拒绝了解… 但没关系 那什么同志革命都需要十次 我还得努力 呵呵

然后在脸书 无意看见无比膏附上两人照片 说另一个人不再与他说话 原因类似偷吃?
这时我不禁想到…… 无比膏突然跟我说不再与我说话 是不是也是这原因
只是…… 他怎么会这么认为我呢?…… 再好笑的猜想 该不会他发现我这日记并有看?

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吧?毕竟这里不会被发现吧?更何况我没这魅力让他好奇 不是?
想想他有可能看我日记都觉得惊讶呢 虽然知道这是公开 但没想到 也不想知道有人看
只是要是他没看这日记 那么怎么会有那句话呢?呵呵 这是谜啊

或许我在于宏伟还不确定关系时 偷玩了 但我不认为这是出轨偷吃
毕竟在我认知 只有明确了关系 才算 暧昧这东西 太折磨人 我不接受呢 呵呵
当然每个人看法不同 而我知道我不会偷玩就对了 嘻

虽然外边的诱惑还是很多 但就如我不久写的 还没接触或发生出轨 意淫是准许的 呵
所以对于之前 辩论肉体或精神 我不接受肉体出轨 精神意淫这没问题 思想自由不是?

……
这好长 好有成就感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