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国庆日

国庆日 收到消息 secret resepi 蛋糕有折扣呢 所以早前就期待了 呵呵
没想到会是很多人排队呢 对于要排队我都不稀罕呢 只是这次不同 这是我最爱啊 呵
反正排队对我来说没什么 我都善于等待 别忘 就算一个人 我还有手机小说游戏呢 呵

只是…… 发生小错误就是 我少拿了一块蛋糕 那是我不会外语下发生的
虽然我都跟自己说 这没什么 就算少了一块 我也是省下一些钱等的 自我安慰
只是心里还是有些纳闷 更纳闷怎么说服不了自己呢…… 呵呵

四块蛋糕 真想都吃完 但还是低估芝士蛋糕的热量啊 两块就让我撑着了 呵呵
是的 能吃着我最爱的蛋糕 就算少拿了块蛋糕没什么 重点是我还是品尝了我的最爱 嘻

……
找到了一连串的电影了 只是限于面子书 要去研究在智能电视上播放 让妈妈也一起看
而我虽然不满足在手里观看电影 但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呜呜 呵呵
欣赏电影是不错啦 只是我却觉得 在欣赏电影同时 我好象错过很多事情?

就好像我隔离了现实 忽略了家里情况?毕竟我戴上耳机等的
这感觉不好啊…… 看来 电影还是我独处时来看比较好 或是大家都看就更好呢 呵呵

……
听着二嫂的说诉 我真替宇恩的未来担心了 本身没好好照顾宇恩 却还怪宇恩不乖?
怎么都没有危机意识啊?撞上了头几次 难道不会有白痴或迟钝等的可能问题吗?
我不是诅咒宇恩如此 而是很想让二嫂知道这可能性的问题……

但这毕竟不是我的孩子 我也不好说什么 只希望二嫂能多注重这方面问题了
或许真的发生意外 二嫂才能明白 只是那时候迟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