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所以我很重要?呵呵

国王游戏 这活动举办了两次 头一次我被邀请了 只是因为有认识的网友就退出了
这次再次被邀请 我冲动了参加了 只是现在群主的固执让那网友加入 我只好再次退出
因此我很纳闷呢 不公平 也为我两边都不对的 呵呵 这是重点吧 呵呵

那是因为要是我参加了 我必须背上背叛宏伟的不忠罪名 毕竟这游戏还是有身体接触
而我却是冲动的加入了 原本都打算过几天就退出 当冲动没了就是冷静 只不过……
怎知绩顺有参加了?那时我开始期待了 呵呵 毕竟那也是我之前心动的人啊 呵呵

结果没开心几天 群主的固执 让我气愤的离开了 我没办法接受另一个人加入 毕竟……
或许这是上天不准许我这样的犯错才如此吧?呵呵 这样也好 虽然当时气氛
但想想 这也变相成全了我 不是? 虽然我开始的想法就是错的 就算是出轨了吧

想通了就好些了 不然我都想到很多不好的方法报复呢 呵呵 当然删除群主是我决定的
这样删除他了 就不用烦恼了 也不再有期待希望咯 呵呵 不是? 算是暂时砍掉邪念下
幸苦我这几天都说服自己 这不是犯错不是单纯的 呵呵 现在算是自我安慰的解脱咯

姐姐喜欢看星座 今天说起纯情的星座 白羊首名 我想了想就说不对了 呵呵
幸好姐姐没觉得奇怪的询问 而我这么认为是因为这次原因啊 呵呵

……
今天刺激了 发现宇恩发高烧 陪着二嫂去医院分担 结果惊喜连连啊?
首先在我紧张宇恩会不会烧坏脑时 二嫂去买冰棒与食物 还有我的冰棒…… 汗
虽然我也知道 情况再紧张 还是以自己的肚子健康着想这没错

只是突然没我想象中的紧张 反而来这出…… 是我这太监急了?还是她转移紧张啊?呵
冰棒会融化 我只好在外吃着冰棒的…… 思考这怎么回事啊…… 呵呵
其次是爸爸的自以为是的 都烦恼我们呢 要不是手机通话与在医院的话 恐怕我大声了

爸爸给我的感觉就是钱比命重要 推卸责任? 我认为的是发高烧这是重点呢
要知道真的烧坏脑 这次医院的高费用远远比不上烧坏脑的后果来的严重呢 不能比较
要不是二嫂也没办法听话与看起来没很在乎的 我都想要自己付钱让宇恩看医生呢

在我想法中 能以钱解决的不是问题 尤其在病痛方面呢 更是不是问题的说 不是吗?
重点就是问题不是我这边 怎么都询问我啊?还把脾气给我 我这是怎了啊?
很贵的医院不是我选 没看好发高烧不是我 我也只是陪着而已……

最经典的是爸爸在车上说二嫂的不是后 当二嫂回到家却好像没那回事的好说话?汗
我这是招惹什么了? 发泄桶?呵呵 算了 这都是我家的特点 才成就我的无奈啊 呵呵
只是…… 我脾气不好啊…… 这样发泄在我身上 我反抗后就是我的错了…… 呵呵

……
回来都四点二十分了 没想到姐姐还会去健身房呢 这让我后悔提出了 呵呵
当然能去健身房是好事的 只是这整天精神与体力都快透支呢 没休息还要紧张呢 呜呜
虽然只有半小时时间 但还是要争取啊 好像勉强健身不好吧? 但不健身就对不起自己

所以还是尽力吧 这情况不常有 这只是半小时 不是?呵呵 所以酸痛也加倍啊 呵呵
今天好像很多帅哥壮男的 我也舍得脱下眼镜 专心健身 不然还真的白费了呢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