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未完成…… 呵呵

趁着周一没生意时 争取时间去打扫店面咯 不然等到放工 累积了工作去处理 会很累呢
我都觉得 抹地是体力 这时我的脑袋瓜空闲下来的 开始像深思冥想那样的胡思乱想了
我发现自从发现 原来有人可能性的发现这里 还可能是熟人时 我对于写日记有顾虑了

当然这不是我本意 也知道我写在网络 就明白会有人发现或观看
毕竟我第一次写日记就是想借着日记的 想告诉当时的他们一些话 嘻
后来我知道我文笔差 甚至无聊 不会想到有人有这么无聊来看呢 不是吗 就算我也不会

只是在抹地胡思乱想时 我想通的是 日记就是日记 那就完整记录我的生活吧
就算被看了 那是我的选择 毕竟我也有想借着日记的 让人了解我 顺便找志同道合的人
撇开这些不说 单单有没有人真的有来看我也不知道 我干嘛这么自我寻麻烦啊 呵呵

而且有人发现 并如无比膏可能发现这里并那样的警告我也不错
至少在之后这几天我也在思考问题 就好像被提醒的也不错吧 当然被误会也可能 呵呵

来假设无比膏知道这里并那样的警告 我觉得这样的方式不错下
至少不会直接指出 让我去深思寻找问题自我反省等
要是他当面责骂 我可能让他当坏人 以我个性可能听不进去呢 呵呵

当然这可能性的是 没好好解释的误会了 当然或许他没在意这点吧 呵呵
说起无比膏 被他这么警告后 每次他发言时 我都不敢留言让他敏感呢
就连按赞都犹豫的说呢 都在想几时到他极限直接拉黑我 宣布我完蛋的说呢 呵呵

我不迷明星之类 但是类似无比膏这类小众有趣的网红 我会比较喜欢
尤其看了他的日记吧 总觉得写的好好呢 我就没有那样的文笔了啦 呵呵
更是没有那样的思想深思呢 正是如此我才会欣赏佩服这类人呢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