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多么想表达 我是多么想你呢

这次晚上显得无所事事很无聊呢 或许家里没声音很安静的关系吧
那也是家里都没什么人 而宇恩睡觉不好开音乐吵醒她呢 只好 这样无聊咯 呜呜
所以拖到现在 才终于要写日记了 呵呵 不然这件事拖着很难受的说呢 呵呵

刚看了网友对于鬼月的评论很搞笑 让我之前有点顾虑与在意的 都消失呢 呵呵
是的 每间事情都有很多方面 要是有好方面去思想不是很好吗?呵呵

……
工作时 因为要买材料 导致爸妈都需要出去一趟 而我就建议掩门不做生意下
怎知爸爸不建议的说这样很难看?…… 我当时很想发火瞪着爸爸后 算了 就这样呗
其实要是这样 更难看在于 顾客来了 而完全没人手的我 难道让顾客等半小时?呵呵

但老板最大 员工的我只好执行 能做的 尽量去处理与解决问题 不是吗……
只是这样真的不好不是吗…… 但幸亏这时间没顾客 不然还真的考验我的应对能力了

……
今天宏伟难得好像心情不错的 都有时间跟我聊天呢 呵呵 害的我都期待他回复呢
越是聊天越是发现 其实我们认识的不多呢 毕竟时间与距离的问题所在
以为他都吃面包 所以会喜欢面包 还有个念头想 多关注面包食谱的 做给他呢 呵呵

怎知原来这只是他有宵夜早上没胃口才吃面包 还有一点就是便宜…… 真心疼他呢
只是他不要我所建议的 让他上班之前 来经过我店里拿包子吃 可能不好意思吧
但这都无所谓啊 毕竟这点费用我还可以承担不是? 但我也都尊重呗

说起尊重…… 或许有了恋爱经验 对于相处 我开始学会尊重 而不是一味的说服对方
但 一直这么尊重 总觉得不妥呢 要是弄巧反拙就真的搞笑了……
只是以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 就算我要任性的机会都没有吧 呵呵

宏伟喜欢巧克力 嘻 这我有主意了 不至于之前不懂他喜欢什么的烦恼 呵呵
虽然巧克力贵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喜欢 而我愿意为此讨他欢心 嘻
至于要我亲自做嘛…… 我宁愿买回来好了 呵呵

都发现宏伟有点懒惰的 所以都趁机会推动他 希望我还在时完成他的可能
所以对于他的事情我都比较热衷起来呢 比如他上次说起的手语
或许我都有些兴趣了 缺的是这方面的资料与行动而已咯 呵呵

当然既然我开始要推动他 也知道这目标 我当然不会错过的 会去找相对资料 嘻
虽然我本身也比较懒 但对于他人我可是很热衷呢 这会是带动我吧 呵呵
每次心疼宏伟时 我都有这么的小动力去看看英文单词等的 是自我安慰吧?呵呵

这是好的开始 不是吗?呵呵

……
语言暴力 这词我已经知道很久了 但真的深刻了解的 是前不久的事情上了解……
我都认为跟小孩子说话 其实是通过这举动告诉他人的话吧 不然小孩真能听得懂?呵
所以当二嫂玩笑的与宇恩说留在这里 我来照顾的等等的 我就很自然反应的反抗……

“宇恩 你是没人要的小孩 你爸妈不要你了”这句之前在二嫂这么说我都抗拒呢
却没想到 在自己口中说出来 却是这么的难受呢 可以设想 要是宇恩听懂是多么难过呢
或许正因为如此 所以我更是这么说 上二嫂体会下 这么说的话是多么不好吧?呵呵

我不是宇恩爸妈 所以不是比较长时间照顾宇恩 算是局外人
也虽然明白照顾小孩 偶尔会有那么不顺心的时候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因此而伤害
所以才需要我这种局外人来提醒与接手吧 呵呵

至于吵架嘛…… 只能说当时气在头上 理智根本消失无影无踪了…… 呵呵
所以我才会每次吵架后 后悔的自责吧?呵呵 正因为我了解 所以更是自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