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懒惰了

这两天都不想写日记 感觉好像很勉强的去写日记的呢 所以就任性的没写了 呵呵
晚上时间是很悠哉的 但想到写日记 好像在交代 或是要抽时间来写日记就…… 懊恼 呵
就好像昨天很开心看完综艺节目后 想到写日记 心情直接降低啊 呵呵

所以决定不写日记时 是多么的 像放下心石似的轻松很多呢 呵呵
当然有点点顾虑 没写日记…… 究竟好像少了什么啊…… 呵呵
所以现在早上我来写日记呗 嘻

……
花样姐姐第一季看完了 还真有些舍不得呢 但人生不就如此吗?呵呵
至于第二季呢就要重新认识新成员 或与第一季的成员暗自比较下 呵呵
当然第二季开始第一期 彼此还是不认识不熟悉的小争执 这都是回忆的开始 不是?嘻

……
弟弟说起年龄时 我才发现我27了 突然发现我有危机感了?呵呵
感觉现在的我很对不起27的其他人呢? 要不是弟弟提起 我都认为没什么呢 呵呵
感觉我的时间都停在了22了 几乎生活作息等都没什么变化 年龄就这么悄悄的

我承认 27如这样的我 的确很失败啊…… 到既然如此 我也认命
但我都很庆幸 我都能陪家人 呵呵 就算被说 但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呢?呵呵
有句话: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都很知福的 忽略这可能性的担忧了 呵呵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 重要是觉得知足 不知足的那就改变呗 呵呵
至于我嘛…… 再看看吧 还没刺激我改变……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