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但 你还是我的…… 喜欢这句

为了不让今晚无聊的 在脸书上找到了 之前就很喜欢的电影《魔法师的学徒》
这内容都很精彩 不会觉得空白无聊的 最喜欢以电气制造音乐那一幕 虽然短了些 呵呵
不会写出对这部电影的喜欢 就只能说 这部电影会是我最爱之一 呵呵

……
因为宏伟 我寻找了手语的学习 但不得不说 手语因为不同国际而不同手语 有些失望
加上本身能力范围找到的手语资料混乱 进而对手语的兴趣不大 更是减少呢 ……
但很幸运的 在那一小时里 我会了几个手语 这包括了“我好想你”与“我喜欢你” 呵呵

我想 我会这两种手语就很很好了 不是吗?呵呵 感谢让我找到这两个这么棒的手语呢
成功了让宏伟开心吧?呵呵 接下来我可不担保 还对手语继续的研究了 嘻
或许哪天宏伟让我心疼了 我会再次的研究这混乱的手语学习吧 呵呵

情话 对我来说 是让对方温暖开心的 也是接着情话来表达 对对方的感情 嘻
当然 以我的文笔 也只有简单直接+勉强的文笔进去的情话了 呵呵
还好的是 宏伟都很接受呢 呵呵 这让我大胆的都说情话给他听呢 呵呵

因为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都恨不得让宏伟知道 我多想他 多喜欢他呢 呵呵

……
完蛋呢 三天胸部锻炼真的操狠了 到现在都还在作痛呢 那天我怎回事啊?呵呵
所以本来今天是锻炼肩膀的 都怕会对胸部伤害 而换去脚步锻炼 这不影响上半身
虽然脚步也是有些作痛 但这次锻炼脚步都很顺利呢 之前还担心 我全身要完蛋呢 呵

这次健身 我却意外的 在锻炼的时候 竟然对对面的男生性勃起了::>_<::
还好表面上看不出来 不然我真的尴尬极了 呵呵 是我脑袋儿胡思乱想了 嘻
这也难免 毕竟这期间 好像很久都没打出来了 还变本加厉的接受很多诱惑呢 呵呵

比如约炮群的内容 网络的色情影片文章的 加上顾虑打出来隔天会没精神的……
所以才有那样的事情发生吧?呵呵 我说 这算是男生的正常反应吧?呵呵 自我安慰下

……
老爸也开始有老人痴呆症的现象了?本来想趁着机会 表达对老爸的关心 怎知……
怎知老爸一脸不在意的不接受…… 汗 更搞笑的是 弟弟低声与我说 自讨无趣…… 汗
连妈妈都认为我 对错的人表达关心了…… 可是 那不是爸爸吗?不该吗?汗啊

所以有时候 不是大家不对老爸好 而是真的那句 自讨无趣呢 甚至被误会被讨骂啊……
也是因此 所以我与老爸吵架最多吧?呵呵
只是…… 或许都用错了方式 但我都没放弃机会 趁机的对他关心 毕竟他还是我老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