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Pokemon go?呵呵

昨天收到消息 得知pokemon go 这个游戏可以开始玩了 无聊的我就下载来玩玩咯
却没想到 我会沉迷进去了 呵呵 不惜代价的打开网络出外试玩 还遇到玩家询问 呵呵
更可笑的是 我也和消息上那样的 也在警察局那边找到宝可梦的 那边门前抓起宝可梦

就这样 就勾起我的兴趣了 呵呵 回来后都滔滔不绝的说起刚才的趣事
不想那这只是才十几分钟而已 却让我说得好像玩了几个小时的说呢 呵呵
还觉得可惜没网络 不然我可能继续沉迷下去呢 呵呵

搞笑的是 姐姐也有兴趣的 害的我健身都心不在焉的 还好这天是自由活动 不内疚 嘻
因为要抓宝可梦 所以我们都到处走 就连驾车都走走停停的 都觉得好笑呢 呵呵

当然这兴趣就如弟弟说的 我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在今天起 我就没这兴趣了 呵呵
尤其被挖掘兴趣的二哥 在短短的晚上时间就抓的比我还多呢 还都跟我说……
害的我更是没兴趣了 呵呵 这是主要这个游戏太耗电了 也没网络支撑去玩呢

要不是陪二哥玩 或许今天我就已经删除了这个游戏了 呵呵
毕竟是勾起二哥玩这个游戏的兴趣 所以…… 就暂时陪他玩这个游戏吧 呵呵
说起中毒了 恐怕是二哥和二嫂呢 我也刚才见识了

二哥方面还好 就是无聊 有个游戏可以让他去玩 反而二嫂就严重了 孩子都要不顾了
当然就连我也是 没网络时也有心情被影响 但不至于二嫂那样吧?呵呵
玩了这个游戏 我也大概明白 其他人怎么会这么沉迷了 算是实验体验吧 呵呵

……
这两天恐怖呢 呵呵 当然都是自己吓自己 却是都那么巧合的巧合吓倒自己啊
那是现在是鬼月份 在各方面多少收到些这方面的消息呢
所以当厨房和厕所的等开始坏 一闪一闪时 我多么害怕呢 在想不会吧?呵呵

更恐怖是昨晚客厅都没人的 收拾东西去厨房 刚到厕所那 就看到黑暗厕所门大力关上
我愣了下 立刻感觉全身发冷 不会真的这么邪吧…… 汗
弱弱的还询问下 有没有人…… 原来是弟弟巧合下来去厕所… 汗 不然我可能喊出来了

是的 谁说我不相信 但看多了电影 心里还是多少被影响的 胡思乱想起来啊 呵呵

……
笨蛋宏伟不相信我收到的消息 今早因为马拉松而封路了 导致宏伟遇上小麻烦
而我得知这个消息就告知宏伟 担心他因此而麻烦或迟到呢
怎知这封路对于他去公司的干扰不大 也很顺利的 还提早到公司呢?呵呵

所以这是我多操心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