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习惯了 也能接受了 不是

一早就收到宏伟的信息 本来很开心的 怎知 是分手信息啊…… 害得我早上都心事重重的
虽然我也预知这天的到来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 这我们有缘无份吧
要冲凉时心想多么希望不是真的 刷牙时看着信息…… 原来这是真的 是真的啊……

好吧 这结果我接受了 只是我不想接受 呵呵 在回复前 都心想该怎样回复他呢
心里是很想问个清楚 更是想挽留 但我突然觉得 他真的回复我 也是折磨考虑很久了吧
既然这样 我在那样如此 恐怕对他有压力吧 所以只能接受 不是吗?呵呵

我回复的很奇怪 我只能承认有你很开心 却不想承认我接受这结果::>_<::
但只有回复他 这样才能让他安心放下吧 呵呵 既然如此 在伤痛一些 也没关系吧 呵呵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我都告诉自己 这都是预知了 我该好好接受的 这都没什么的……

后来我发现我心里始终闷塞的很辛苦 很想好好的哭出来 而不是这样不想承认的忍住

这是我罪该应得吧 是我对他不忠在先 所以上天才这么说安排惩罚我吧?呵呵
或许这是无比膏所希望的结果吧 不是无比膏的错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呵呵
我想更是风水的错 只是看了一次 一天内就发生这么多事情啊……

是的 这次感情是我错在先 所以我也不该如此吧 这是活该不是?呵呵
看来我还是独身一人比较好吧?呵呵 这是因果?呵呵 我开始要胡思乱想了…… 呵呵
感觉很累很累啊…… 我这是天煞弧星?呵呵

……
放工了 我还是对于他的决定不能理解 呵呵 所以才让我闷闷不乐的 几乎妈妈都知道?
是我不够好吗?还是我真的适合一个人?呵呵 与其理解 我想要个恨的理由 或许这样我更能放下吧 呵呵

我这是算失去了吗?所以我这是后悔珍惜的情况?…… 这样的感觉不好

……
运动时 几乎忘记这件事呢 是我不想吗?还是我真的忘记了?呵呵
还是说运动本来有这功能?呵呵

……
发现我很喜欢薜之谦的声音呢 呵呵 当然他后期的歌曲都很好听 都被他吸引了
薜之谦的歌都是伤心感情 其中《刚刚好》就如对白说的好 我们这时候分手 刚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