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风水?

才发现我周一没写日记呢?我都没有这记忆呢 看来我都很任性下?还是懒惰成性?
我只知道 周一没去健身是因为爸爸临时叫上我去取货 而回来姐姐累的没去了咯
在陪爸爸去取货时 爸爸都说很多话 几乎我都没有回应 因为我知道 要是我出声

恐怕会比不出声尴尬气氛更恐怖呢 那就是更可能与老爸意见不合吵架呢 呵呵
回来后都与妈妈说 就如我同样的想 爸爸说的 一半的话都不能相信呢 呵呵
所以如此的话 争吵也没意义不是吗?呵呵

只是没去健身感觉很奇怪了 呵呵 看来我是习惯了健身?呵呵

……
昨天二哥开始新工作了 却没想过二哥做餐饮工作呢 呵呵 但薪水高就对了 呵呵
只是后来收到消息 要我载二嫂过来?…… 什么嘛!? 我虽然有驾照 但… 不想驾车啊
只是好像没有其他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只好硬着头皮照着做咯 呜呜

可恶的是 开车时遇到问题了 害得我立马更紧张冒汗呢 呜呜 真想就这样不管了 呜呜
只是想想 还是尝试并求救的 终于能开车了…… 驾车过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呵呵
就是没想到 在独自下能驾车啊…… 害得我整个过程要放松也战战兢兢的 呜呜

还好一路上都没什么问题 就是遇到一次小意外而已…… 还好没撞上咯 呵呵
驾车应该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熟悉还有不认路啊 驾车这方面我还要学习很多啊 呜呜

……
六点从健身回来后 就跟着前天约好的网友出门走走咯 呵呵
神奇是 他是网络认识两年多了吧 虽然没多联系 但也有一段时间联系的多 算是认识吧
只不过昨天是第一次见面而已 而当他邀请我出门时 我竟然没想太多的答应啊?呵呵

感觉很神奇就这么答应 毕竟基本上我都没跟朋友出门了 尤其都六点 而且没见过的
但这都还好咯 见面时都有有说有笑的 不至于很尴尬
或许尴尬在于 我对于与他之前的相处都忘了 而他至少记得细节啊…… 呵呵

……
风水
当说明要穿长裤鞋子时 我还以为去直销呢 当然这是我能想到的 不会想到约会就对了
开始说去看风水时 我心里也是有些抗拒的 后来想想 反正没体验过 就这么尝试玩玩呗
只是…… 在一番体验后 我还是对所谓的风水没兴趣呢 呵呵

或许是我本能反抗而反抗吧? 但最终没能理由说服就对了……
我想了想 这所谓的风水有一定的厉害 但更多的 像是心理学与提醒作用而已 呵呵
基本除了她说中我性格很神奇外 其他的建议我都知道 所以觉得是提醒作用咯 呵呵

是不错啦 就是没我想象中的厉害 呵呵
我记得对方说 算命是算着算着就算了
但我心里想 风水风水 你在吹水吗?呵呵

要我觉得的话 我会比较倾向于算命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