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无言

去了桑拿回来 感觉上 我真的不懂要什么了…… 本来应该满足的 却是更空虚?
没错 还没去时 满脑子都想着去桑拿 去爽一把 甚至抛下家人的 就这么决定去桑拿
结果却没我想象中的满足啊…… 是我要的是其他 还是因为我性冷感了?还是内疚?呵

总之这次去趟桑拿就是不爽的说呢!不会在那边交友 不会那边性爱 不会放纵
这样下来 我去桑拿干嘛?就是满足我的去的欲望?呵呵 我搞不懂自己了啊 呵呵
是年龄大了 该成熟?还是种种事情 让我的心态变了? 可是这样 算是好事吧?呵呵

……
这两天二哥二嫂都病着 留下宇恩过夜 第一晚还好的很安静 还睡的很沉的说呢
怎知第二晚一直都在哭 害的大家都被吵醒了 凌晨两点啊…… 照顾小孩不简单啊 呵呵

#因为二哥二嫂的生病 让我觉得投资营养是对的 慢慢来
#虽然我大部分都注重健康 惟独去桑拿这件事 我只能保佑自己厌倦或幸运不中 呵呵
#吴先生来交流安利 对于这话题我都很有兴趣的 只不过就只有吴先生而已

#周一累死了 放工就睡到去健身 超过一小时了 可见我到底有多累啊……
#周一的精神不好 害得我都觉得我自己我生病了呢…… 还好不是呢 嘻
#今天好像梦见谁呢 很深刻 却忘记是谁了…… 感觉很深刻的说呢……

#现任眼镜坏了 而备用眼镜被弟弟嫌弃 而妈妈却满意?我还记得之前妈妈也嫌弃呢

没有评论: